close

嗨~ 小弟我來更新了 因為 入門的資料都做得差不多了 不懂的人也會自己過來問我

所以百仕通的文章都沒再做更新跟異動

目前小弟我已經領了3周2000  而這平台可以創總共六支的帳號 那麼聰明的你們應該知道 我已經領了多少

又在幾周就開始回本吧!

其實有人會問 這個平台你也有勇氣玩唷 而且你還投入這麼多錢

我都會回答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財商品或額外的收入 而我就是在玩這個平台

第一 平台是不是夠新鮮。 怎麼說呢 你們有調查過這種平台壽命是多少嗎?

第二 它對於控制泡沫用者是甚麼方法,未來走向如何? 可以大概猜測出壽命多久

所以對於一個 還有很多功能還沒開起的平台 會持續創新的平台 那它的壽命是多少呢? 

是不是你賺了 2 3 輪 它是不是還在那裡?

 

經常見到的問題:

Q:這個平台靠甚麼賺錢啊?

A:你投入進來的錢 你可能會拿去商城,博弈,或未來更多項目 公司不就賺錢了?

更何況第一批會員都是行政的人。公司如果不賺錢那麼你就該小心了!!!

 

Q:如果我賠錢了你會負責嗎?

A:這個問題是非常多還沒接觸過的人會問的問題。  如果你玩股票聽了電視投顧老師的建議買了一支股票,自己也不分析,賠了錢你又要怪誰?!

每個人都有屬於它的金融理財商品或賺外快的門入,不管是甚麼請量力而為。 P.S並不是去操作國家認證過的商品你就會賺錢

 

Q:這個平台壽命多少?

A:你可以去調查看看一般的平台壽命是多少? 然後再來看看這個。對接商城,又對接博弈 那它的壽命是比一般得長還是短?

 

Q:錢放在平台2個月左右風險很大

A:其實我說真的各位玩家。不管是7天一週期,還是14天,還是1個月 風險難道會不一樣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帥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